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很久沒打雜記了,雖然之前一直很想打,
不過因為心情因素所以很多篇都被我吃掉了…
恩,以後在來打個綜合大回顧吧!


***接下來說的,是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去書店街買場刊,在路上看見了一個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不稀奇

有著健美身材六塊肌的中年男子─不稀奇(?)

有著健美身材六塊肌又穿著紅色緊身衣讓他的六塊肌若隱若現的走在路上的中年男子…



對不起,我在路上憋笑了。


當時看到他朝我身邊經過前的那幾秒,我一直憋笑憋得臉快抽筋了…

不是他的身材或什麼好笑~

而是我對於我自己腦中的想法感到好笑~

那個想法就是:


──『有練六塊肌的中年男子都喜歡穿著緊身衣在路上走嗎?』(毆)

然後在得到這結論沒多久的瞬間,
我就被我內心世界幻想的小野給吐槽加飛踢了~(囧!爲啥是小野?!)

恩,小野,你生病靈魂飛到我身邊啦??:P
(別說我暗念你啦!誰要暗戀你啊?!呿呿~惡靈退散!![揮手~]

嘎──!!打著打著~現在我腦中充斥著無限個那若隱若現
紅色絲質緊身衣的六塊肌不斷抖動繞圈阿阿阿阿──!!!!<囧囧囧>|||


好!給我停止幻覺!STOP!是說阿~~說到小野~
其實這一篇的後半內容是要打給你流口水的啦~
至於內容是啥~小野你就自己開來看吧~=3=/

就是阿~我去買場刊、在那裡填單子(還是看場刊?)的時候,
老闆就在跟他朋友Y聊天~然後我就當背景效果音一起聽下去啦~
結果聽到老闆跟他朋友似乎一直說到SHOCK~我一直覺得這詞好熟悉~

所以後來~我就去不是很仔細的(偷x光明正大)聽他們的談話啦~
而他們正在說的內容就是他們兩認識的另外一位朋友目前正在日本~
之前打電話來跟Y說他在日本的風光史?(笑)
他說他去完SHOCK後接這要去ARASI(確定抽到了)完了再去KAT-TUN...
而Y在電話問了『SHOCK這麼久阿!?』(Q:小野~真的有這麼久阿?)
其中還聽到了Y說那友人還說了就算被吊著鋼絲的藝人掉下來砸到也很幸福這樣~(似乎是在說SHOCK的橋段時聽到的?
說著說著~朋友Y就說到他同人誌展後他要去AYUMI的演唱會~
後來我就插嘴問了他買到票了?(因為我看滿多人都沒買到票的樣子~)
Y就說他逼他妹去買的~還說她跟他妹說─沒買到就不要回來了~噗!XDDD
因為他妹打工地點離售票點很近的樣子~(我不清楚~沒去查過這方面資訊過
總之~這段內容,在我聽到的當時~
心裏真覺得在日本的那位真是超級幸運的人!!!囧!
怎樣怎樣~~你羨慕死了吧小野~~哈哈哈哈~~~(毆!


原本這段是要在去逛夜市時再跟你說的~
不過因為下雨沒去成~你也知嘛~=日=/


※【小記錄&感謝狀】─雖然當事人應該不知道我的網址:
至於那位友人Y就是賣我我買不到的場刊的票的人阿!!!(感淚)
而Y就是起他給我的暱稱的開頭文字代號這樣~:)

Y氏,在此謝謝謝謝你了阿!!!!
你看到我對你的場刊冒出亮晶晶眼神或是流口水了嗎?
噗!以上沒形象的事我才沒做呢~我只不過是一直巴著他的場刊不放...
呃、不,是我一直翻著跟他借來看的場刊看很久這樣~
恩?結果前後這兩句似乎差不了多少?
嘖、好吧~~一成語以蔽之就是───愛不釋手啦!愛不釋手!

(噗~我自己打著打著都覺得形容的越來越謎了~~XDDD
2007.02.22 | 雜記 | Comment:0 | TrackBack:0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seiyublog.blog74.fc2.com/tb.php/29-06e9177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