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一代琥珀轉生中
2010年3月4日(好久以前了呀~毆!),我讓我家的魔女金光黨琥珀轉生了,
在交秘密信給我的她看起來相當的乖巧,真感心~

一代琥珀轉生信
可是信件內容的第一句卻是───相當機車!!!
原來琥珀你這麼愛散發妖光的螢幕呀~~~(淚奔)

而後,一代琥珀就忙著進入香屋開地下賭場了去了~(誤)

※可惜一代琥珀我沒什麼在拍房間照,
否則其實還滿喜歡過年期間搞出幫來訪樂點光明燈的神棍廟助琥珀的~

※假廟助時期語錄:
【各家問候】:歡迎來我家點光明燈♪
【來訪回答】:點亮光明燈,照亮你人生☆

(此時期房間是佈置成有虎爺的小廟&來訪珍珠就是大家給的香油錢XDD)



*** 轉生2代琥珀 ***

承襲一代魔女的意志,二代琥珀進階勤練蝙蝠變身術!

※(印象)蝙蝠時期語錄:
【各家問候】:蝙蝠變身一對一教學中☆
【來訪回答】:學習蝙蝠變身,請先交學費☆


如此的學習詐騙之下,咻一下的~琥珀很快的便長大為白蝙蝠!
&變成白蝙蝠的當天,被琥珀萌到的留言量變多──真不愧是詐騙集團呀!

點圖放大
(瞧瞧這樣的外表多麼的像隻狐狸呀~毆!)

變成白蝙蝠後,琥珀更上一層的開始學習起了鍊金術。

※白蝙蝠時期語錄:
【各家問候】:來尋找鍊金材料了♪
【來訪回答】:賢者之石鍊金中☆


而接下來,則是精采的琥珀典獄長傳奇!XD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5.20 | 寵物 | Comment:0 | TrackBack:0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這次台版樂官方推出了一個介紹家具拿禮物的活動!
因為還滿喜歡那聖誕紅高腳盆栽的禮物,所以今年就決定來參加一下囉!



mero_xmas2009.jpg
這是琥珀(1-148-128)現在房間裡的模樣,很聖誕節吧!XDD
很喜歡耶誕地板,簡單又富有變化,也使用了雪花燈泡、星星燈泡裝飾了窗戶!
讓房間會越夜越美麗唷~~~~~^0^
2009.12.21 | 寵物 | Comment:0 | TrackBack:0
哇哈哈!阿哈哈!飯團逛大街、走路都有風!XDDD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這麼爽呢?

那就是─────

我家mero終於七月餵食完全制霸啦!!!



讓我自己都忍不住對我自己說聲:

聖さん、七月制霸おめでとう!XDDDDD





0807m_All.png←click放大。

瞧瞧我家花堂笑得多麼開心!多麼燦爛!多麼像個靦腆小姑娘!







……囧!

花堂你別忘記你是帶把的呀!!(驚)




***

是說今天也發現、
blog專用計數器寵物昇級成為愛畫圖的大嘴唇了↓
BITZ_lip.png

哎呀呀~~~
這樣以前是小火焰底下烤冰~

現在、不就變成了北極熊孵蛋了嗎?(炸)


請大家一起正視全球暖化問題!!

(毆!轉好硬……被冷到了?=P)
2008.07.31 | 寵物 | Comment:0 | TrackBack: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