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繼2010年11月初本站infoseek空間終止服務一年8個月後的昨天────
終於讓我把新主機空間跟免費網域名稱給連起來了!

所以───
本站消失已久的Shi繪板&BBS文字留言板再度復活啦!(歡呼)


在此報告一下目前網站CGI程式的復舊程度為:
【Shi繪圖PBBS留言板】:2009年9月27日
【御茶園‧BBS留言板】:2007年10月左右

(以上是小聖所能在硬碟裡找到的備份檔最新日期極限了…orz|||)

總之,未來也請各位繼續多多光臨指教啦!
雖然這邊真的是混到不行的混…(毆)


以下為架設新空間的波折紀錄流水帳…
沒興趣的人跳過推薦!XDDD↓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07.16 | 資訊 | Comment:1 | TrackBack:0
睽違8個多月沒發文,再次發文竟然就是工商時間(炸!)
這次很榮幸受到亞緋的邀請,參與了她這次的【自家孩子企劃】^^
會在8/13-14的CWT28放上樣本,歡迎大家到攤位L42【向上飛】來看看!


【BT3】自家孩子企劃本
(看到大家的預覽圖後,還真想找個洞把我那3P插畫給埋了!羞羞奔~(つд⊂))

《BT vol.3 自家孩子企劃本》:

【規格】:
A5/60P/膠裝/封面牛皮紙/全白
價格暫定NT.50(視郵資與定量做調整)


【參與者】:
道湘 / 唧月 / 小菊花 / 御上涼 / 時 / 空 / 白 / 嘟嘟 /
十芥 / 深殤 / 御影聖 / 流夏 / 玥漓 / 空色 / 佑壹 / 亞緋


※僅開放網路預約購買,首批調查到8/31。

★預訂請到官網填寫資料 ^D^ /
2011.08.11 | 資訊 | Comment:0 | TrackBack:0
噗哈!

今天才發現十一月初我家網站空間就停止提供服務啦!!!!

資料都沒有備份的說~噗嘎!囧rz
都過這麼久了,是救不回來了!哈哈哈…

網站架構什麼的電腦是都還有啦,
(一部分的網站移植,以前也有先丟到另一個網站空間裡測試著)
可是訪客們的留言、繪圖那些就全都掰了…
(印象中我電腦的P-BBS備分是2008年的事了(毆!))
這對我來說是比較珍重的部分啊…啊啊…

感覺我這站長這次也當的太失職了!
對於長期愛護本站的各位真是抱歉啊!(Qxq)TZ

在網站做好之前,暫時就先用blog頂替一下吧!

然後啊、要是有人有好的CGI免費空間可以提供的話就大感激了!
因為原本的服務商終止服務後,目前沒有空間可以放Shi繪圖板呢~
(目前試行的網頁沒有提供CGI服務這樣…)
要是找不到好空間,難不成以後就要跟訪客繪圖板說再見了嗎?orz

──────面壁思過…




【再編輯-追加】
好消息!
剛剛在電腦裡發現2009/09/27我有備份過整個網站!
連同裡面的P-BSS的資料喔www
差不多是到小良發表生日女鬼圖那附近左右的資料這樣^^



【再編輯-追加2】2010/12/04
網站復舊遷移暫時完畢!
因為P-BBS沒有CGI空間可以放,所以連結暫時就先拿掉了!
然後因為是拿以前測試用的網頁改的,不知道現在這個網站是否哪裡有bug?
如果有的話,還請告知,謝謝。
那麼、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先這樣了~zzZ
2010.12.03 | 資訊 | Comment:2 | TrackBack: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